那么就叫木风

我是木风,头像是我的oc请不要拿!我是一名很喜欢爱丽丝德罗斯的人,不管是记者还是小女孩都suki——周末更新平常上学!

【第五人格/夜双子】伪光

精华二夜骨注意避雷,而且是晚上的摸鱼作写的很少对不起!!!!🙏😭

  

  

  

  

  

  

  

  “我可以放你走,你离开这高塔便是了。”尼布甲尼撒笑着,看着地上刚被自己折磨的弟弟,嘴角还残留着一抹的鲜血。

赫莱尔双眼无神,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后就准备动身,可身后那恶魔般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舔干净,把地上的血舔干净。”尼布甲尼撒叫唤着,指着地上的血迹,像在使唤一只任人宰割的狗,“舔干净了再走,离开就该体面~虽然你和这个词没有任何关系,哈哈哈。”尼布甲尼撒又笑了起来,他最喜欢的就是折磨自己那被前王所唾弃的弟弟。只因他拥有白色的毛发,那可是不详的象征,诺威尔自己可是“太阳的化身”。

诺威尔看着赫莱尔听自己的命令行事,心中越发的感到愉悦,他用鞋将赫莱尔踩在脚下,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放走了赫莱尔。

  赫莱尔拖着疲惫的身躯行走在冰原之中,他心中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复仇,杀了那个虚伪的“太阳”。

  十年之后,又是这高塔,又是兄弟两人。

“舔干净,将我的高跷,舔  干  净。”赫莱尔鄙夷而又嘲讽地看着跪坐在地上的哥哥,他笑着,笑得比任何人都狂妄。

  他将尼布甲尼撒囚禁在牢笼之中,剥夺了他的自由,还有独属于“太阳”的光亮。


“这些都是你教我的,我学的怎么样,我亲爱的哥哥,我的     太阳…”

他轻轻挑起哥哥的脸,此刻尼布甲尼撒在赫莱尔眼里只不过是一只戴着皇冠匍匐前行的狗罢了,自己可以肆意地折磨,肆意地欺负,就算杀了也无所谓!!

  

  不……如果哥哥就这么死掉了,那乐趣可就少了太多了啊……

  

  

 “我的太阳,我的哥哥,请尽情地取悦我吧,否则今天你可不会好受”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