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就叫木风

我是木风,头像是我的oc请不要拿!我是一名很喜欢爱丽丝德罗斯的人,不管是记者还是小女孩都suki——周末更新平常上学!

大概是自介吧(?)6.3版本

  大人们好——我是木风,两个字合起来是枫的木风

  都6.1版本自介了,每次都改一点点好像没什么大的诚意,不过自介这种东西也不用改太多吧…(?)

  我不喜欢给自介打tag,每次老福特都说我一顿……走开哇!

  

  互联网社恐一级人(但是熟了之后天天发疯)

  Mbti是Intp-T

  我推有:

  魔法少女小圆——晓美焰鹿目圆

  第五人格——小女孩(记者)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超天酱

  东方——古明地恋,孙美天

  1999——主推北方哨歌,副推葛天和坦南特

       赛马娘——米浴

       es——主推仙石忍,副推紫之创和姬宫桃李

  

  

  我是一名游戏打不好,画画不会画,文写的超烂,非常容易失控的人,甚至有时候大半夜还会发电

  

  我玩第五人格,pjsk(台服),赛马娘(台服),喵斯,1999,逆水寒,es,欢迎来加我

  

  我平常会听术,匹老板马热土稻叶昙kikuo教主我爱——

  

  我cp主磕:

  第五人格——夜骨,记昆,空调

  魔圆——焰圆焰

  逆水寒——神碎

  (补充一下:在我那个区有一对曾经大家起哄磕的有点小人气的cp,虽然没人做饭,名字叫圈喵圈)

  1999——镜映组(偏kk12左位,无差也可)

  

  cp不可接受:

  主磕cp的所有逆家

  吊五——除了记昆外的所有记者有关cp,所有古董商相关cp

  逆水寒——所有神相右位(除玄相)

  

  

  平常会养养oc,离婚带三女(还有只儿子)

 oc身世都不太好…(即使是后来过上幸福生活的)对不起我不是什么称职的好妈妈(?)不过就给予了他们较为完整的人设这点来说,我好像也没有那么烂

   

  我比较雷tnt,xz,vox

  好了就先到这吧之后有就再补(6.3版本完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