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就叫木风

我是木风,头像是我的oc请不要拿!我是一名很喜欢爱丽丝德罗斯的人,不管是记者还是小女孩都suki——周末更新平常上学!

小睡【你x记者爱丽丝德罗斯】

 be预警!!!!!!!!!!!

 灵感是想着如果爱丽丝长大后成为记者,可能也会用奥菲的药

  

  

  


  

    

  

  

  

  

  清晨的阳光照进窗户,照到了德罗斯书桌上的手稿上。
德罗斯一整夜都在工作,她不敢入睡,每每沉入梦境之后,她总能梦见奥菲,并不是那位小说家,而是一只丑陋的乌鸦。
一阵突然的敲门声将有些不太清醒的德罗斯小姐思绪拉了回来。
“德罗斯小姐,我可以进来吗?”
德罗斯让你进来,自己则继续思考着如何写出精彩的新闻来。
“也许你需要休息一下,德罗斯小姐。”你提醒着。
“先生/小姐,把药拿来可以吗,我需要继续工作。”
你并没有立即执行她的命令,你知道,德罗斯小姐吃那个药是为了维持清醒,可那药也有副作用,会让人变得有些阴沉,产生幻想。

“您不需要那种药物,我来伴你入睡就好,我会守护你的梦境的。”你抱着德罗斯,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我们两个在一起,就能到最美好的地方去,飞翔在最湛蓝的天空之中。”

德罗斯在你的话下缓缓睡去,一会,她醒了过来,在一个阴暗的房间之中,窗户没有关,手稿被吹得到处都是。她的身边没有任何人,只有堆叠着的空药瓶。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